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只外觀性能化,ABT QS3動力全面提升!
AUTONET記者:李孟儒(07/20/2012)
字級設定:
在去年上海車展首演的AUDI Q3,在台灣奧迪的導入之下,也終於在今年的6月份正式進入台灣市場,國內所引進的動力規格則是包含了2.0 TFSI與2.0 TDI一汽一柴、三個動力規格等級;而在國外,由VW以及AUDI的御用改裝廠ABT所打造的QS3以及相關改裝套件,也終於在近日於國外正式上市。

外觀部分,QS3比起前衛的Q3,可說是剽悍許多,首先前保桿造型有著大幅度的改動,水箱護罩改採寬距的直瀑式與網狀格柵搭配,而兩側則是具備了大型的立體化進氣孔,配置在上面的銳角形霧燈座,更是有如一對尖銳的利牙,搭配上下擾流設計,讓QS3的面相更加殺氣騰騰。

車側部份同樣配備了車身側裙,此外後保桿造型也經過重新設計,除了具備下導流功能,排氣尾管的配置更改為雙邊四出設定,同時ABT Sportline提供了18與21吋更大的輕量化五幅式鋁圈,並且提供高性能運動化配胎,不但突顯QS3的霸氣風範,也能夠實質上增進其動態表現。

至於動力規格部分,ABT則是針對了AUDI原廠幾乎所有的動力引擎進行調校,讓QS3不僅僅是〝外觀上〞的性能化,其中柴油引擎的部分,入門等級的2.0 TDI車型的最大動力輸出從140hp提升到170hp,而擁有最大馬力輸出為177hp的2.0 TDI車型,則是提升到205hp的水準。

2.0 TFSI汽油車型部分,最大馬力170hp的版本,動力輸出更是大幅提升到240hp,而原先211hp最大馬力的車型,也上看270hp。而對於國內擁有AUDI Q3的車主來說,ABT也在去年底成立了首座專屬改裝中心,或許有興趣的車主能夠前往一探是否有讓自家愛車獲得性能升級的機會。

   新聞列表(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