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在Michael Schumacher做出決定之前不會有其他選擇
AUTONET記者:瓢蟲(07/23/2012)
字級設定:
 
Ross Brawn表示在Michael Schumacher做出決定之前,MERCEDES-GP不會找尋別的車手。
 
MERCEDES-GP強調,在Michael Schumacher決定明年是否繼續F1生涯之前,車隊不會考慮其他選擇。之前Mark Webber已經與Red Bull車隊續約,這意味著在車手市場上,有實力的車手只有Lewis Hamilton可以選擇,即便如此,車隊還是堅稱會尊重Michael Schumacher的選擇。

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在英國站前表示,他希望Michael Schumacher目前的情況,能夠在暑假結束後有所改善,同時他表示,在事情明朗之前,他不會考慮其他車手入隊。「我們的目標集中在讓Michael Schumacher盡可能更長時間為車隊效力,之後我們在看看其它情況。」Ross Brawn如此說到。

Michael Schumacher在2010年選擇復出,在歐洲站他站上了頒獎台,這也是他復出後首次上台領獎。所有的跡象表明,Michael Schumacher正在享受F1時光,但如果Michael Schumacher選擇不繼續下去,那麼MERCEDES-GP只有兩個選擇,花大價錢把Lewis Hamilton從McLAREN挖來,或者延攬像Paul di Resta、Nico Hulkenberg這樣的年輕車手。

   新聞列表(07/2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