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澄清F1防守規則 Charlie Whiting明確了超越與否的定義
AUTONET記者:瓢蟲(07/23/2012)
字級設定:
 
FIA明確指出只要後車前翼超越前車後輪,這就會被視作超過了大部分。
 
為了避免F1比賽中前車防守後車進攻時的動作再次引起爭議,上週FIA對於F1比賽中的防守規則做出進一步澄清。

FIA技術總監Charlie Whiting在寫給車隊的一封信中寫到:如果賽車沒有被大部分超過的話,前車可以在第一次防守動作中用盡賽道的全部寬度。對於所謂的“大部分被超過”的定義,Charlie Whiting補充寫到:為了避免爭議,後車前翼任何部分超越前車後輪,這就會被視作超過了大部分。

關於本輪防守動作的爭議,來自於今年巴林站Nico Rosberg對Lewis Hamilton和Fernando Alonso的防守。

   新聞列表(07/2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