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變速箱損壞被迫更換!Romain Grosjean德國站起跑被罰退五位
AUTONET記者:瓢蟲(07/20/2012)
字級設定:
 
由於更換變速箱,Romain Grosjean將會在德國站退後5位起跑。
 
法國車手Romain Grosjean將在本週末的F1德國站遭受發車位退後5位的處罰,原因是英國站之後LOTUS車隊更換了他的賽車變速箱。

Romain Grosjean在英國站獲得第6名,他的賽車在最後一圈出現變速箱故障,但是幸運的是這沒有影響他的比賽名次。賽後檢查證明,這具變速箱不得不進行更換。

Romain Grosjean表示:「我們需要把一切集中在一起,這個我們已經說了很久了,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的。如果我們能有一個好的排位賽,能在前兩排發車,我相信我們就能夠取勝。」

   新聞列表(07/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