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迷人的碳纖維雙弧車頂,PEUGEOT RCZ Onyx版德、法專屬上市
AUTONET記者:Ray(07/20/2012)
字級設定:
來自PEUGEOT這輛絕美的轎跑RCZ,從2009年推出以來,便世界各地獲獎不斷,不僅在第25屆國際汽車節評選為全球最美車款,更獲得英國Top Gear年度最佳雙門轎跑車,及德國Red Dot紅點設計大獎。繼2011年推出限量25部的 Asphalt特仕車後,日前再度推出Onyx特別版,並限定於德國與法國汽車市場。

RCZ最大的特點,在於以2+2雙門轎跑概念,融入全球首創的Double Bubble雙圓弧造型車頂,完美結合前、後擋風玻璃,與兩側鋁合金門拱,創造出外觀亮眼的Coupe車型,更使RCZ擁有0.32Cd的超低風阻係數,因此吸引了許多眼光獨特的買家。而PEUGEOT為了使RCZ話題不間斷,幾乎在每一年都會推出特仕車款。

日前發表的這輛所RCZ Onyx,在外觀上並沒有像其它車廠特仕版,換裝誇張的空力套件,而是以細部點綴來維持RCZ特有的美感。如亮黑色的前下氣壩、碳纖維雙圓弧車頂、與19吋鋁合金輪圈等…內裝部分則是換上黑色Nappa真皮內飾、運動座椅、皮革方向盤、WIP導航整合系統與JBL音響系統。

動力配置上,PEUGEOT提供兩具引擎給予車主選用,排氣量較低的1.6L THP直列式四缸渦輪汽油引擎,可輸出156hp最大馬力,與24.4kgm扭力峰值。另一具則是動力較大的,2.0L HDi直列式四缸柴油渦輪引擎,擁有163hp最大馬力,扭力則達到34.6kgm。而RCZ Onyx售價為32,000歐元(約新台幣117萬元)起,並有白、灰、銀、黑四色可選。

   新聞列表(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