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Twin Cup國際決賽即將登場,台灣奧迪汽車首次參賽、桃園分公司隊將爭取最高榮譽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3/2012)
字級設定:
 
台灣奧迪汽車今年將首度派出奧迪北區汽車桃園分公司的服務團隊代表台灣參加Audi Twin Cup國際總決賽,爭取世界冠軍的最高榮譽!圖為台灣奧迪汽車售後服務處長Neil Whitehead先生(左五)、奧迪北區汽車李正平總經理(右
 
一年一度的Audi Twin Cup大賽國際總決賽,即將於今年七月底隆重登場!這場堪稱是四環品牌全球服務體系年度盛事的Audi Twin Cup技能大賽,由Audi AG於1996年首度主辦,其主要目的著眼於透過競賽與彼此切磋交流的方式,為來自全球各地的經銷廠商夥伴,以及所屬的專業工作團隊,培訓其團隊精神、專業能力與知識,藉由這項意義非凡的競賽活動,每年來自世界各國的Audi服務體系參賽團隊,都能從中獲得與本身工作領域有關的最新技能與實戰經驗,而競爭激烈的情況也讓參賽隊伍無不競競業業充實自己,期許能夠在賽事中爭取最高榮譽!

Audi Twin Cup大賽的競賽過程主要分成兩個項目,包括了「服務盃」和「技術盃」,藉由階段式的筆試、理論與實務操作等全方位測驗,除了可提昇Audi品牌所屬服務與技術人員的專業能力之外,更能激發他們對四環品牌的無比熱忱!同時為了讓服務體系所屬工作同仁能夠在服務的過程中,進一步讓顧客建立起對於Audi品牌的認同感和熱忱,Audi Twin Cup大賽更希望培養參賽隊伍具備以下特質:1.專業、熱忱、速度。2.創新、感性的產品。3.無可比擬的品牌體驗與服務體驗。而這些也都是Audi汽車所屬服務體系一直以來十分注重的核心價值!

團隊默契的嚴苛考驗 Audi Twin Cup國際總決賽各國精英團隊挑戰自我極限

2011年秋天,Audi Twin Cup國際總決賽在西班牙巴利亞利群島隆重舉行,這對參賽者來說代表著每天都是「上緊發條、絲毫沒有鬆懈的餘地!」來自35個國家的66支隊伍在島上競逐世界冠軍的頭銜,在為期兩天競爭無比激烈的決賽過程中,最終由來自土耳其的團隊獲得Audi Twin Cup世界冠軍,而瑞士和日本的團隊則分別獲得「服務盃」與「技術盃」的優勝榮銜。

競賽過程當中每個參賽團隊所激發出的氣勢與精神非言語所能形容,所有隊伍都將他們對Audi品牌的熱愛和熱情發揮到極致,更將競爭野心、團隊精神和專業技能完美地融合為一,正因為這種精神才能造就出Audi品牌在全球豪華房車市場上獨樹一幟的風格!

以全方位技術本位持續精益求精 為Audi尊榮客戶提供最高水準的永續服務

台灣奧迪汽車自2009年正式成立以來,今年首度參與此Audi Twin Cup大賽國際總決賽的盛會,從2011年8月份開始,由台灣奧迪汽車所屬各地區經銷商夥伴組成的29支隊伍,經過兩回合的筆試,依積分選出前三名的服務與技術隊伍,並於今年6月份參加台灣區全國實戰總決賽,而進入總決賽的參賽隊伍不只會在理論部分受到考驗,還需要能夠解決日常常見的工作挑戰,像是進行車輛接收或維修工作,以培養全方位技能為最終目標。

今年的第八屆Audi Twin Cup國際總決賽即將於2012年7月底在德國柏林盛大舉行,全球將有來自41個國家共78支隊伍參與這場競賽,而台灣奧迪汽車也將派出今年台灣區全國實戰總決賽的獲勝隊伍-奧迪北區汽車桃園分公司代表台灣出賽,奧迪北區汽車桃園分公司所屬的Audi桃園terminal旗艦館座落於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467號,於2011年2月開始正式投入營運行列,提供大桃園地區的Audi車迷更便捷的購車與保修服務,其結合展示中心、零件銷售以及售後服務的雙樓層式建築設計,同時採用時尚工藝與科技交織的建築概念,完美詮釋Audi品牌與眾不同的前衛形象!

新穎的軟硬體設施加上專業的技能與實務經驗,讓奧迪北區汽車桃園分公司的服務團隊脫穎而出,相信他們也將能夠在本屆Audi Twin Cup國際總決賽大放異彩並獲得最佳成績,為台灣爭取最高榮譽!而台灣奧迪汽車所屬經銷商的全體服務團隊,未來也將秉持著以全方位技術本位持續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為廣大的Audi尊榮客戶提供最高水準的永續服務!


 
奧迪北區汽車桃園分公司所屬的Audi桃園terminal旗艦館,於2011年2月開始正式投入營運行列,提供大桃園地區的Audi車迷更便捷的購車與保修服務,其結合展示中心、零件銷售以及售後服務的雙樓層式建築設計,完美詮釋Aud
 

   新聞列表(07/2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