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絕妙融合英國頂級品牌,Carlex Design改裝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BURBERRY
AUTONET記者:洪士耕(07/26/2012)
字級設定:
Range Rover Sport BURBERRY的車身外觀維持LAND ROVER的原始設計。
具有濃厚運動設計風格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由於其頂極豪華越野旗艦的產品定位、以及較為陽剛的LSUV級距,一般消費者多會認為其更加適合男性消費族群。然而來自波蘭的改裝廠Carlex Design最近卻以英國精品時裝品牌BURBERRY為主題,將歐系奢華時尚氣息吹進Range Rover Sport的車室座艙,頂極奢華風範勢必讓不分男女的層峰消費族群為之傾倒。

 
Range Rover Sport BURBERRY的車身外觀維持LAND ROVER的原始設計。
 

為了中和Range Rover Sport的陽剛特性,Carlex Design特別將BURBERRY女用手提包作為設計靈感,為Range Rover Sport車室的座椅、門板、車內頂篷、方向盤縫線各個部位均導入BURBERRY品牌的經典格紋圖案,並且採用頂級皮革與麂皮作為內裝材質,打造出彙集豪華、經典、高雅於一身的Range Rover Sport BURBERRY主題改裝車,至於車身外觀則維持LAND ROVER的原始設計,將可望吸引許多車主買單,藉由同樣來自英國的高級品牌,為自家的Range Rover Sport增添時尚丰采。


Carlex Design將BURBERRY女用手提包作為Range Rover Sport BURBERRY的設計靈感。

Carlex Design近來推出的改裝作品都頗富奇趣,除了本次的Range Rover Sport BURBERRY之外,先前也曾發表了一款MINI Countryman SteamPunk改裝車,藉由流行於1980年代至90代初的SteamPunk(蒸汽龐克)科幻主題,打造出極具獨特風格的超現實設計,給予觀者既復古又未來的視覺享受。也讓人不禁對這家波蘭改裝車廠的興趣漸增,期待下一款改裝作品將會帶给車迷何等意想不到的新風貌。

MINI Countryman SteamPunk

MINI Countryman SteamPunk


   新聞列表(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