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百萬挑戰賽,夢想爭霸戰、網路投票抽大獎,百萬夢想家即將誕生!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3/2012)
字級設定:
由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主辦,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贊助的「LEXUS百萬挑戰賽-創意DNA•夢想無界限」大學生創意影片競賽,自5月2日起跑開始,歷經激烈的初賽後,第二階段共選出30隊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的優秀同學們晉級決賽,現階段已進入緊張決賽票選階段,這場夢想爭霸戰,將於8月16日頒獎典禮中誕生百萬贏家! LEXUS讓你踏出夢想的第一步,寫下璀璨人生的第一頁。

看好台灣年輕人的創意,鼓勵青年學子勇於追求夢想、自我實現,「LEXUS百萬挑戰賽」祭出冠軍獨得百萬獎金的獎勵,邀請大專院校生用創意短片秀出自己與百萬夢想,今年首度舉辦即受到同學們的熱烈好評,初賽報名時間短短47天內,即吸引超過1500件作品參賽,超過120所大專院校參賽,更獲得名人黃子佼、陳匡怡等人肯定推薦。初賽作品在以「Me」為主題的60秒短片中,充滿創意的表演方式與獨具特色的自我行銷方法,讓人驚艷現今台灣大學生們的驚人創意與軟實力。比賽進入最後決戰階段,脫穎而出的決賽30強同學們,再以「Dream」為主題說出自己的百萬夢想,即日起∼8月5日止接受網友票選,主辦單位將透過網友投票票選(佔25%),及專業評審團評選 (佔75%)選出最後冠軍,最具創意、夢想感染力之優秀作品將可獨得百萬獎金,獲得夢想成真機會,踏出人生夢想的第一步。

誰是冠軍,你的一票將是致勝關鍵!快上網投票選出你心目中的百萬夢想家,投票還有機會抽中多項大獎!看青年學子們實踐夢想、自我挑戰,透過攝影鏡頭記錄下的璀璨青春。「LEXUS百萬挑戰賽」活動詳情及參賽辦法可上活動官網www.lexus-milliondream.com.tw 查詢或電洽 (02)2500-7578分機3302或3316。

   新聞列表(07/2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