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紅尾野馬亮相,FORD Mustang Red Tails全球僅此一輛
AUTONET記者:Ray(07/25/2012)
字級設定:
7月初AutoNet曾經報導過,每一年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舉辦的EAA Air Venture航空展,FORD汽車都會贊助參與現場公益活動,並打造一輛專屬限定的Mustang特仕車,在先前僅有發表預覽圖。日前,7月23日Mustang Red Tails終於實車亮相,讓所有人對於這輛一年只有一部Mustang特仕車,一探究竟。

而這次,Mustang特仕車的構想,來自於美國陸軍航空隊第332戰鬥航空隊,這是一支由黑人所組成的陸軍航空飛行隊。為表示紀念,將他們所駕駛的P-51野馬戰鬥機外貌來刻畫這輛特仕車,其中最顯目的,就是鮮明亮眼的「Red Tails」紅色機尾,將這些特色轉移至Mustang之上,創造出獨一無二的Mustang Red Tails特別版。

實車在外觀上與預覽圖大致相同,呼應戰鬥機頭鮮紅的配置,Mustang Red Tails水箱護罩外框也採用鮮紅色設計,左右兩側以黃色方格圖樣點綴。特別的是,將排氣管移至前輪後方,視覺感受上頗有戰鬥機的味道,最後從後輪弧開始到尾翼,後車尾皆採用鮮紅色配置,搭配黃色多活塞卡鉗與20吋銀色鍍鉻鋁圈,完全復刻出P-51野馬戰鬥機的精神。

在動力配置上,Mustang Red Tails搭載一具5.0L V8汽油引擎引擎、並導入雙渦流機械增壓套件,馬力估計將超過600hp以上,不過FORD打造這輛車,並沒有刻意要哄抬動力,最主要的目的還是在於,將這輛特仕車進行慈善拍賣,並將所得的資金將捐給EAA Young Eagles青少年教育機構。從7月23日開放競標,直到29日出價最高者,即能獲得這輛Mustang Red Tails。

   新聞列表(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