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何台灣都沒有?SUBARU親子活動,GT300引擎剖乎你看!
AUTONET記者:sanada(07/26/2012)
字級設定:
對於許多愛車的「大孩子」來說,心中的喜悅時常許久不能自己,而那股莫名的熱情也多半無法能用言語交代清楚,唯獨透過親身的接觸體驗才是達到彼此交流的良方。然而,熱血的傳承也同樣常套用在親子的互動關係,放眼車商所舉辦的親子活動,多半不外乎令人連想到畫圖寫生、大地冒險等戶外活動,邀請知名兒童節目主持人站台也成為近年來流行趨勢!只不過活動內容多半與其品牌車輛並無〝直接性〞的聯想關係。

NHK電視台所開闢的親子益智節目「NHK學院」便與SUBARU性能部門STI合作,於SUBARU本社的二樓舉辦了名為「廠車引擎大拆解」的特別企劃,共邀請22對44人的親子團體前來共襄盛舉!除了基本的圖文講座之外,現場更展示了Super GT賽車GT300所搭載的賽事引擎,並由專業技師透過簡單的理論滿足現場大朋友與小朋友的好奇心!最後更是讓現場的大小粉絲們都能動手體驗引擎的拆解過程,更是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而這項特殊的親子活動也與今年SUBARU主打的廣宣主題〝愛車的基因遺傳〞相呼應,並成功地讓那股感動傳接下去。反觀國內的車商活動,似乎仍停留在舊有的思維模式下大玩復刻遊戲,不知何時才會有廠商跳出來舉辦類似的活動!

   新聞列表(07/2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