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怒斥Lewis Hamilton的反套圈行為非常愚蠢
AUTONET記者:瓢蟲(07/26/2012)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在德國站後怒斥Lewis Hamilton的反套圈是非常愚蠢的行為。
 
Sebastian Vettel向Lewis Hamilton開炮,她怒斥對手在比賽中的反套圈行為是愚蠢的。Lewis Hamilton在德國站因爆胎事件被套圈,但當他完成第二次進站換上一套新胎返回賽道時,他的車速比Fernando Alonso與Sebastian Vettel都快,因此採取超車行為。

「Lewis Hamilton那樣做是不明智的,我搞不懂他為什麼要和我們爭。如果他想要跑的快一點,他應該退後、拉開車距,當他被套圈時,採取那樣的行動、和領先者競爭是愚蠢的。」Sebastian Vettel表示:「如果想要跑的更快一點,你又沒有可能贏得比賽,你應當尊重領先車手。我沒有想到他會發起攻擊,因為我看不到這樣做有何意義,當我看到他和我並駕齊驅時我感到非常吃驚。」

Sebastian Vettel認為,他和Lewis Hamilton之間的糾纏,是導致他在第二次進站之後被Jenson Button超越的關鍵因素。「我認為這導致我們把位置丟給了Jenson Button,因為沒多久我們就進站了。」Sebastian Vettel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07/2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