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感歎德國站取勝不易 因FERRARI賽車不是最快的
AUTONET記者:瓢蟲(07/26/2012)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在德國站取勝並不容易,因為在乾地上FERRARI賽車並不是最快的。
 
在剛剛結束的F1德國站奪得冠軍的Fernando Alonso認為FERRARI賽車的速度並不是全場最快。Fernando Alonso在週六排位賽中冒雨獲得桿位,儘管在決賽中受到Jenson Button和Sebastian Vettel強大的壓力,但他仍然成功獲勝,令他成為2012年賽季目前為止唯一擁有三個分站冠軍的車手。

Fernando Alonso在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的比賽並不輕鬆。「這的確非常艱難。這不是一場容易的比賽,或許我們在乾地上不是最快的。」Fernando Alonso說到:「但是我們非常有競爭力,足以保持領先。車隊在策略方面也做得非常好,尤其是當Jenson Button進站時,我們及時作出了反應。」

Fernando Alonso以3.7秒的優勢力壓Sebastian Vettel獲得冠軍,他預計本週末的競爭仍然激烈,認為完善的準備才能繼續留在奪冠行列之中。「競爭將是激烈的,這條賽道很短,正如我們今年所見到的那樣,零點二或者是零點三秒之間就會有八九輛車。我們需要在匈牙利發揮出最佳狀態,希望能夠帶來一些新部件。」Fernando Alonso這麼表示。

   新聞列表(07/2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