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 C30 Electric獲得中國年度最佳綠能車款
AUTONET記者:Ray(07/30/2012)
字級設定:
上海國際汽車集團(SIAC)於7月20日宣佈C30 Electric獲得中國年度最佳綠能車款,並且於同日第四屆中國新能源移動高峰會上,VOLVO將提供15輛C30 Electric於上海市區進行長達100日測試,名為「EV100」。根據VOLVO中國業務主席沈暉表示:VOLVO提供電動車於上海測試,可促進中國新能源汽車的發展,並且除了傳統動力引擎外,也會極力開發混合動力系統與電動車。

而EV100這個活動,不僅將VOLVO電動車帶入中國市場,還能在測試期間蒐集更多的測試數據,來分析C30 Electric的設計是否合適中國道路,以及消費者的駕駛習慣。並將這些數據加以研究,有助於未來新電動車開發資訊,更能快速切入中國市場需求,進而更改目前對於汽油引擎的依賴。

最重要的一點是,C30 Electric在上海測試期間,VOLVO將獲得當地政府全力的支持,不僅提供技術互助,更會建造電動車所需的基礎設施。除此之外,若電動車能於中國市場正式銷售,政府也會推動完整的維修制度,車輛保險與道路設施等技術層面問題,加速效普及電動車市場。

對此,VOLVO中國業務主席沈暉也說:我們感到十分榮幸,有責任共同研發中國的新能源汽車,並認定中國為我們第二個電動車市場,從政府機構、VOLVO原廠和客戶的共同努力,使們我們的車輛能達到世界級的水準。

   新聞列表(07/3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