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抱怨為什麼比賽中倒楣的人總是他
AUTONET記者:瓢蟲(07/27/2012)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有8輛賽車壓到碎片,但為什麼只有他倒霉輪胎爆了。
 
Lewis Hamilton在F1德國站遭遇霉運,比賽中壓到其它賽車的碎片導致爆胎。賽後Lewis Hamilton感歎時運不濟,期待下一站比賽從頭再來。

Lewis Hamilton在賽後說到:「我在第二圈的爆胎,簡直是運氣差到難以置信。那些碎片佈滿了賽道的整個寬度,我除了直接壓過去就別無選擇。但令人沮喪的是,當時有8輛賽車壓過碎片,只有一輛賽車遭遇了爆胎,這實在是太倒霉了。」

雖然自己沒有完賽,但是隊友Jenson Button在比賽中展現出強勁的競爭力獲得亞軍。Lewis Hamilton相信McLAREN車隊已經找到正確的方向,將會在後面的比賽中取得佳績。

   新聞列表(07/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