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AMANN操刀,PORSCHE Panamera Turbo與Turbo S全面升級
AUTONET記者:Ray(07/30/2012)
字級設定:
來自德國的改裝大廠HAMANN,改裝品牌從FERRARI、BMW,AUDI、BENTLY到LAMBORGHINI等…幾乎囊括歐洲地區所有高級房車與跑車廠。並且總會在車展上發表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重度改裝車。而對於PORSCHE旗下的四門轎跑車Panamera,日前HAMANN也發表了一系列改裝套件。

HAMANN改裝廠的功力十分深厚,從基本的空力套件,到尾翼、大燈、排氣管甚至是動力升級與懸吊設定通通一手包辦,因此也能創造出與眾不同的改裝風格。至於這輛Panamera,不免俗的換上了造型吸精的前後空力套件,引擎蓋並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鋁圈也一舉加大到22吋,使這輛車的外型相當驚人。

特別的是,為了更好的操控品質與車輛高速穩定性,HAMANN特地增加這輛Panamera的車寬,因此前、後葉子版都必須重新打造,後輪拱與側裙也設計了進氣孔利於空氣力學表現,車尾部分碩大的尾翼當然免不了,下擾流器與置中雙出排氣管一氣呵成,呈現出狂野的空力套件風格。

在動力調校上,HAMANN針對Turbo與Turbo S兩款引擎進行升級,此具4.8L V8雙渦輪汽油引擎,在Turbo車型上可輸出500hp最大馬力,經由HAMANN調校後來到550hp。而馬力輸出最高的Turbo S更提升至603hp,使這輛Panamera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3.9秒即可達成,極速更達到315km/h,兇悍表現不在話下。至於售價方面Turbo車型為141,022歐元(約新台幣517萬元),Turbo S則為168,987歐元(約新台幣620萬元)。

   新聞列表(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