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情境戲碼精彩表演,LUXGEN5 Sedan八月上市、轟動全場
AUTONET記者:曾慶偉(07/30/2012)
字級設定:
活動現場還有啦啦隊表演與其它的親子活動。
從2012台北車展首次在國人面前亮相之後,LUXGEN5 Sedan始終便是最為令人期待的國產新車之一,而且LUXGEN在台北車展之後為了保持LUXGEN5 Sedan在市場的新鮮感與話題,不僅陸續舉辦「LUXGEN我是未來•一拍即得」等活動,來維繫本車與國人之間的情感,同時在日前為了進一步宣示LUXGEN5 Sedan的卓越品質與造車工藝,更創下國產車款的史上新紀錄,邀請五位台灣專業車手、以 7天×24小時的時間、完成史上最強環台嚴測的活動,以實際的行動證明由裕隆集團自行研發完成的LUXGEN5 Sedan,擁有不亞於其它品牌的優異品質與產品水準!


 
活動現場還有啦啦隊表演與其它的親子活動。
 
而為了進一步響應即將於8月3日、4日於全台LUXGEN汽車生活館各正式進行販售動作,LUXGEN特別於今日假龍潭樂活賽車場舉開了一場別開生面、名為「我是未來」極致驚豔車技表演活動,由國際專業車手劉吉凱領軍,駕駛LUXGEN5 Sedan挑戰世界級的車技展演。

蛇形繞錐吸引觀眾目光。

兩車互相平行追逐的甩尾動作。

而在現場除了有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偕同家人一同親自蒞臨現場之外,LUXGEN總經理胡開昌也同時表示:「在此要跟大家分享兩個好消息,其一就是LUXGEN官方網站已改頭換面、推陳出新改版上線,歡迎大家盡情體驗;而另外一個好消息則是,挑戰嚴測圓滿成功的LUXGEN5 Sedan,並且將於8月4 日、5日於全台汽車生活館上市,全車系售價維持不變。」

衝撞紙箱的剎那,震撼人心!

據了解,LUXGEN5 Sedan目前共有2種動力共六種車型,提中1.8L車型部份的部分從69萬起(精緻型),其它另有尊貴型與頂級型分別報價73萬與80萬,而2.0L車型部份則為豪華型77萬、尊爵型84萬與旗艦型91萬,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進軍國產中大型房車市場。」

車輛特技表演考驗的不僅是駕駛人的勇氣與自信,車輛的性能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而勇於挑戰創舉的LUXGEN品牌,在LUXGEN5 Sedan上市之前特別假龍潭樂活賽車場舉辦 LUXGEN5 Sedan的造勢活動,透過車輛特技表演再度挑戰國產車創舉,表演內容包括有高速蛇形繞錐、甩尾飄移、飄移平行停車、行進間飄移插隊及超高難度的兩輪側行追逐等驚險車輛動作,展現華麗的車輛技巧與優異的運動特性,同時再以情境劇情的安排,讓觀眾彷彿走入電影情節,實際目睹LUXGEN5 Sedan競速冒險的場面。

兩輪行駛的特技結合爆破特校,讓民眾大呼過癮。

高潮迭起、驚喜不斷 大秀絕佳特技
LUXGEN5 Sedan車技秀在LUXGEN5 Sedan、LUXGEN7 MPV及LUXGEN7 SUV所組成的〝L〞字型車隊正式登場,現場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為首演拉開序幕。而初登場即以重口味的蛇形繞錐吸引觀眾目光,不管是一條龍繞錐、雙邊同向繞錐或雙邊同向交叉繞錐,車輛在疾駛之下卻又在分寸之間擦身而過,可謂失之毫釐、差之千里,除了人員需具備的足夠的訓練與膽識之外,LUXGEN5 Sedan精準的轉向控制更是功不可沒,再加上優異的懸吊及操控性,在充沛的動力護航下,也能展現出讓人血脈噴張的甩尾飄移動作,一陣陣燒胎氣味及煙幕出現,沸騰了觀眾的情緒,而LUXGEN5 Sedan紮實的底盤設定、優異的動力性能與靈敏的操控表現,不斷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綿延不絕的喝采及掌聲,也激勵表演團隊更加賣力演出!

LUXGEN5 Sedan車技秀還融入了趣味演出橋段,以快速甩尾之姿進入車位。

而驚險鏡頭當然不只這些,接著兩部LUXGEN5 Sedan在賽道左右兩側,引擎轉速拉高後發出一陣陣的怒吼,指揮令下,車輛在油門重踩下狂放出閘,展現2.0L VVT TURBO引擎絕佳的加速性,眼見著前進路線似乎重疊著、兩車將遭遇激烈碰撞,高速會車的表演讓在場觀眾忍不住心跳加快,但就在空氣凝結的一瞬間,兩車巧妙錯身而過,精準的操控與穩定表現,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

車技秀的壓軸之作就是「玩命追緝之大逃亡」,劇中不僅有詼諧有趣的劇情,更出現了緊張的警車槍戰追逐場面。




除此之外,LUXGEN5 Sedan大膽挑戰高難度的「兩輪特技」表演,在道具輔助之下,LUXGEN5 Sedan僅以側邊兩輪向前移動,展現高強度的車身結構與車體剛性,現場立刻報出如雷掌聲;接下來賽道上突然出現大型障礙物,但LUXGEN5 Sedan卻油門重踩疾駛而來,一舉衝破大型障礙物後,伴隨著懾人的爆破特效,在滿天的彩色紙屑中急駛迴轉入列,為絢爛的特技表演帶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名為Kiss燒胎的表演,展現車輛的結構剛性與車手之間的默契。

趣味橋段、精采壓軸 展現不凡運動基因
除了讓人熱血沸騰的繞錐、甩尾、兩輪特技之外,為了展現飄移平行停車技巧,LUXGEN5 Sedan車技秀還融入了趣味演出橋段,場景設定在停車位一位難求的路邊停車格,一位短裙長腿辣妹正站在停車格前,但技術不佳的男友卻怎麼樣也停不進去,此時劉吉凱駕駛著LUXGEN5 Sedan於行進間在最小的迴轉半徑之下,以快速甩尾之姿進入車位,唰一聲!完美俐落,不僅贏得辣妹芳心,現場更爆出熱情的笑聲與掌聲,更深刻感受到觀眾也愛上了LUXGEN5 Sedan的英姿!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向與會民眾發表談話致意。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偕同家人一同親自蒞臨現場。

隨著劇情走向,LUXGEN5 Sedan車技秀的壓軸之作就是「玩命追緝之大逃亡」,劇中不僅有詼諧有趣的劇情,更出現了緊張的警車槍戰追逐場面;以LUXGEN5 Sedan紮實的底盤設定,處理追逐劇情中的高速過彎,實是游刃有餘,而借重LUXGEN5 Sedan高剛性車體結構、硬朗的懸吊設定與縝密的動力傳輸系統,兩輪側行追逐不再是歐洲大廠的專利,只見LUXGEN5 Sedan在劉吉凱過人的操控技術下,輕巧地展現兩輪側行的的絕妙平衡車技,而奇在巧勁的飛車追逐情境劇,直讓觀眾看得痴醉、掌聲不歇!

LUXGEN5 Sedan車技秀在LUXGEN5 Sedan、LUXGEN7 MPV及LUXGEN7 SUV所組成的〝L〞字型車隊正式登場。

極致操控、震撼表現 造就智慧房車風範
完全由國人開發的LUXGEN5 Sedan在車技秀中所展現的靈活身手,得歸功於車輛底盤設定的精確與優異性,為了兼顧操駕安全性和乘坐舒適性與高級歐洲進口車的底盤設定目標,採用了前麥花臣式、後扭力樑型式硬朗紮實的懸吊,加上高剛性大型房車底盤平台結構基礎,即使在激烈操駕,也能兼顧靈活的駕馭感受,不僅符合台灣實際路況在市區和山區多彎的駕駛需求,在車技秀上更展現遠較一般房車更加出色的運動風格,所搭載的2.0L VVT TURBO引擎提供了充沛的動力性能,低轉速高扭力的輸出特性,讓LUXGEN5 Sedan先天擁有穩定高速行駛的操控優勢,加上智慧型6速手自排變速箱的緊密銜接,煞車及轉向系統的精確靈敏,造就無可比擬的極致操控特性,讓每一次的極速轉彎、側傾回正都表現得可圈可點。

在精采的LUXGE5 Sedan車技秀之後,再度自我挑戰最速單圈紀錄。


LUXGEN5 Sedan再度挑戰龍潭賽車場最速單圈紀錄,最終以1分00秒09寫下驚人紀錄。

LUXGEN5 Sedan成功挑戰環台長征的創舉,已為國產品牌在品質驗證上寫下全新紀錄,但LUXGEN仍堅持不斷超越自己,直接挑戰高難度特技表演,讓國人見證LUXGEN5 Sedan的產品優勢與不凡風範。歡迎喜愛LUXGEN5 Sedan的消費者於8月4日、5日前往全台汽車生活館實際體驗,感受LUXGEN5 Sedan無與倫比的操控魅力。欲瞭解更多相關訊息,歡迎前往LUXGEN全台汽車生活館洽詢,或前往LUXGEN官方網站(www.luxgen-motor.com.tw)查詢。

由國際專業車手劉吉凱領軍,駕駛LUXGEN5 Sedan挑戰世界級的車技展演。



   新聞列表(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