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表示Lewis Hamilton反套圈行為是沒錯的
AUTONET記者:瓢蟲(07/30/2012)
字級設定:
 
Christian Horner認為Lewis Hamilton在德國站的反套圈行為是沒有違反規則的。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承認Lewis Hamilton在被套圈的情況,下反超Sebastian Vettel不存在任何過錯。而Sebastian Vettel在賽後對此大為不滿,他認為Lewis Hamilton的反超是他在第二次進站之後被Jenson Button超越的關鍵。

雖然Lewis Hamilton的反超對Sebastian Vettel的比賽帶來了影響,但Christian Horner承認Lewis Hamilton沒有違反比賽規則,希望以此緩和氣氛。「如果你看看規則,我不認為有任何條款指出賽車不能反超。」Christian Horner說到:「但令人沮喪的是這令我們的時間損失了1秒,並且令人遺憾的是他沒有反超Fernando Alonso。」

Christian Horner也對Sebastian Vettel的憤怒進行了辯護,因為他在賽後記者會上指責Lewis Hamilton反超的行為愚蠢。「顯然,車手們的情緒很高。這是非同尋常的情況,因為當你將某輛賽車套圈之後,通常他們是不會再反超你的,但Lewis Hamilton用的是新胎。」Christian Horner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7/3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