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認為LOTUS十戰零勝不能歸咎於運氣不好
AUTONET記者:瓢蟲(07/30/2012)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認為他在LOTUS跑了十場比賽卻無勝積是與運氣無關的。
 
Kimi Raikkonen表示LOTUS將未能贏得勝利歸咎於運氣不佳是一種錯誤。受惠於Sebastian Vettel在德國站賽後被罰20秒,決賽第4名完賽的Kimi Raikkonen的最終成績升至季軍,這也是冰人在本賽季第四次獲得前三甲席次,是隊友Romain Grosjean的兩倍。

LOTUS在本賽季的某些比賽中與冠軍已是咫尺之遙,但Kimi Raikkonen表示迄今為止未能奪冠不能歸咎於運氣。「這與運氣無關。如果有些方面出了問題這並不是因為運氣不佳,而是我們自己犯了錯誤。」Kimi Raikkonen說到:「通常情況下都是人為錯誤,這就像我在賽車中犯了錯,這不是運氣的緣故,這就是我的過失。」

Kimi Raikkonen表示LOTUS有充分的理由為賽季初期的成績感到高興,儘管他認為上半賽季還能做得更好。「我們可以做得更好,但是我們也可能更糟糕。」Kimi Raikkonen說到:「我們明白我們必須在某些方面獲得提升,我們對週末的表現仍然不是完全滿意。我認為我們在賽季初期學到許多,希望我們能夠有所進步,我們將試著在下半賽季取得更大的進步。」

   新聞列表(07/3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