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nando Alonso目前正處於巔峰狀態
AUTONET記者:瓢蟲(07/30/2012)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在德國站贏得了個人本賽季的第三個分站優勝,他目前以154分在車手積分榜上領先。考慮到F2012賽季開始時的競爭力,這幾乎是不可想像的,因此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認為Fernando Alonso今年的表現比任何時候都好。

「考慮到比賽就像67個排位圈,這表明Fernando Alonso正處在其表現的巔峰,而我們將試著讓這種狀態保持的盡可能久。」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nando Alonso雖然在德國站的比賽中奪冠,但是贏得並不輕鬆,他在比賽中受到了來自Jenson Button和Sebastian Vettel的強大壓力。

「這是事實,我依舊認為我們的車不是最快的。」Stefano Domenicali說到:「如果我們的車是最快的,那奪冠會輕鬆很多。我們需要提昇賽車性能,面對一屆競爭如此激烈的F1,你需要保證每一站比賽賽車都有進步,否則你就會失去分數。」

   新聞列表(07/3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