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XGEN5 Sedan正式上市,引領LUXGEN全新官網介面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31/2012)
字級設定:
以「智慧科技」貫穿品牌精神、產品定位與通路差異化服務的LUXGEN,在官網設計上也承襲此一精神,但隨著LUXGEN5 Sedan即將上市,LUXGEN官網也推陳出新,依循「I AM THE FUTURE」的定位打造全新科技風格,跳脫一般官網不斷翻頁的呈現方式,將使用者習慣滾動滑鼠往下瀏覽頁面的行為納入考量,同時將智慧型行動電話、平板電腦等不同平台的操作習慣延伸至官網設計上,運用直式頁面設計、快速導覽按鈕,讓使用者更直覺的操作,真正體會到輕鬆又快速的美好瀏覽經驗。

LUXGEN官網特色說明:

LUXGEN車型可360度全方位賞車,依車型不同產品重點即會立刻浮現,其中LUXGEN5 Sedan的十大特色、外觀、內裝、動力性能、品質、安全、車色仕樣等項目,搭配大量的影音素材及豐富圖像,讓虛擬賞車更加多姿多采。

首頁左上角設置快速導覽按鈕,按下按鈕後,各單元的縮圖即會立刻出現,只要滑移頁面即可快速瀏覽不同內容。

首頁主畫面下方還設計了一道左右橫移的捲軸,只要滑動捲軸,官網流量最高的幾個單元即會依序跳出,使用者可以快速瞭解目前官網熱門單元的動向。

首頁左下方的選單,特別將功能選單以圖像符號呈現,包括「關於LUXGEN」、「智慧科技」、「購車服務」,其中最特別是「智慧科技」選項,只要按下滑鼠按鍵即可透過虛擬實境的畫面盡情體驗THINK+ 及THINK+ Touch的各項操作,讓虛擬體驗變成一種真實的樂趣。

LUXGEN還強化了原有「購車服務」的內容,未來還將會新增「車主貴賓室」及「我的服務」的項目,將售後服務及銷輔資源完全整合,屆時車主只要加入會員即可享受線上專屬服務,獲得更多最新訊息及便利服務,讓「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品牌精神無所不在。

全新風格、全新介面、全新思維的LUXGEN官方網站7月27日正式上線

LUXGEN全新官網為了滿足使用者大量影音的偏好,在首頁特別建構「影音下載」專區,LUXGEN全車系的照片、桌布及影音素材應有盡有,彷彿進入LUXGEN專屬劇院般的享受,可以完整欣賞每一支精彩的影片。官方網站除了是品牌象徵之外,更是連結全球資訊的平台,在右下方的「全球網站」即可看到目前LUXGEN海外市場版圖,而未來新增的外銷國家也將會陸續更新。展現全新風格、全新介面、全新思維的LUXGEN官方網站將於7月27日正式上線,未來還會推出手機版官網,歡迎車主及消費者前往最具未來風格的LUXGEN全新官網(www.luxgen-motor.com.tw) 盡情體驗。

   新聞列表(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