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紙模型系列又一發,這次帶你做LOTUS E20 F1賽車
AUTONET記者:李孟儒(08/06/2012)
字級設定:
相信AutoNet汽車日報的忠實讀者對於紙模型應該還有一些印象,前陣子我們先後為各位介紹了TOYOTA旗下Gazoo Racing的86紙模型以及Visual Spicer單人設計工作室所設計的BUGATTI Veyron紙模型,不但車款越來越高級,零件數也越來越多,而我們將帶領讀者們更進一層,因為這次的紙模型是堪稱融合車壇最尖端科技的F1賽車─LOTUS E20!

這款LOTUS E20 F1賽車紙模型並不是一般人所設計,而是由LOTUS F1車隊所提供,並且放在該車隊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上供所有有興趣的民眾免費下載,所以同樣只要準備一台彩色印表機、美工刀、剪刀以及膠水等工具,再加上六張材質較厚的列印紙,同樣也能夠按照說明親手打造出一輛LOTUS E20 F1賽車!

不過各位讀者們可能又會想到,上次BUGATTI Veyron都要44張紙了,身為尖端科技的F1賽車竟然只要6張?會不會太粗糙了點?在這裡我又要解釋一下,正因為是最尖端科技,所以所有零件的結構都將當精確且緊緻,並不用擔心成品不夠精緻的問題,而且照原廠所公佈的紙模型實車照來看,賽車的各項細節可說是一點都不馬虎。

不但車身造型幾乎完整重現之外,就連賽車的塗裝、車身上固贊助商的位置都與時車一模一樣,甚至連Kimi Raikkonen與Romain Grosjean兩位車手的名字都出現在車身上,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可能就是車鼻上的車手背號只有9號的一個版本;看到這裡相信許多車迷已經開始手癢了,趕快到以下的網址去下載來動手組裝吧!

下載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otusRenaultGP/app_132035906926688(按下DOWNLOAD YOUR KIT即可下載壓縮檔,內有組件以及組裝說明的PDF檔)

   新聞列表(08/06/2012)

紙模型系列又一發,這次帶你做LOTUS E20 F1賽車 買不起夢想中的BUGATTI Veyron?教你用44張紙做出來
想要免費的TOYOTA 86?沒關係,Gazoo Racing送給你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