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賽前勤練兵,MITSUBISHI iMiEV Evolution現身箱根TOYOTIRES
AUTONET記者:sanada(08/06/2012)
字級設定:
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一場大火僅燒毀了大二大城Colorado Springs的Waldo Canyon的大片山林,近7,000公頃的延燒面積也造成當地35,000人被迫撤離,所幸火勢到了7月2日順利控制,避免造成更大的生態浩劫。然而,原訂於7月初開跑的2012 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登山賽也同樣受到波及,在賽道周邊安全維護的考量下,主辦單位也正式宣佈將賽事延至8月12日舉行。

NISSAN LEAF雖然在正賽表現上不甚理想,卻也成功炒熱EV登上賽道的品牌話題

過去也曾陸續報導過,於科羅拉多州舉行的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登山賽近年來車廠競相投入的賽事之一,不僅可藉此測試旗下研發的最新科技並且品牌形象的推廣上也有一定的成效,而繼NISSAN以LEAF投入賽事之後,MITSUBISHI也於今年宣佈將以將以美規iMiEV市售車與量身打造的iMiEV Evolution賽車參戰。


由MITSUBISHI專屬御用冠軍車手增岡浩駕駛的iMiEV Evolution賽車,採用以高剛性鍍鋅鋼管所製成的籠式車架搭配全碳纖維的一體式車殼,打造出最為輕盈的輕量化車身。動力來自於前一後二配置的三具80kW(109hp)高功率馬達與GS湯淺重工所開發高性能鋰電池所組成的動力系統,總合輸出更可達240kW(327hp)之譜!再加裝了專用防滾籠、桶型賽車座椅、大型擾流尾翼後,也令原本可愛迷人的〝月兔〞瞬間變身成〝暴力兔〞!



而隨著正式開賽的日本逐漸倒數,MITSUBISHI更是秉著嚴陣以待的態度積極練兵。近日,也於iMiEV Evolution的日本官方部落格釋出了於知名箱根測試山道TOYOTIRES的練習影片供網友點閱。


   新聞列表(08/0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