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利用Facebook吊人胃口,INFINITI於粉絲頁預告於2014年推出純電動車款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06/2012)
字級設定:
先前在2012年紐約車展當中,INFINITI發表了一款採純電力驅動的概念車款-LE Concept,同時並預告將於2014年推出全新純電動車款,採五人座房車的設定,這也是INFINITI旗下首輛零排放的豪華轎車,未來科技設計感濃厚。而今INFINITI更於其Facebook粉絲頁當中秀出局部剪影,並為粉絲透露更多訊息。

先前於2012年紐約車展中亮相的純電力驅動的概念車款LE Concept。


此次在INFINITI所屬的Facebook粉絲頁當中,除了秀出車頭部分的剪影圖片外,同時也找來INFINITI自家的電動車專家Denise Barfuss來回答粉絲的疑問,而從這些問答中也透露了更多INFNINITI首款純電動車款的相關訊息,除了確定於2014年推出外,其身形就如同LE Concept般、略小於現行的G車系,動力方面則配置源自NISSAN Leaf、輸出功率為134hp/33.1kgm的電動馬達與24kWh容量的鋰離子電池模組,其中電池模組採空氣冷卻形式,採前輪驅動形式、提供至少100miles/161km的續航能力,同時在藉由240V直流電快充系統下,可於30分鐘完成80%的充電量。


在LE Concept上最引人注目的Wireless charging system無線充電系統也極有可能配置於量產車款之上。

此外,在LE Concept上最引人注目的Wireless charging system無線充電系統也極有可能配置於量產車款之上,其他諸如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 Intelligent Park Assist智慧型停車輔助系統等,自然也不會在此車上缺席,而若是有著更新的相關訊息,本報也會繼續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08/0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