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謠傳FERRARI考慮在2013年再次與Kimi Raikkonen合作
AUTONET記者:瓢蟲(08/06/2012)
字級設定:
 
英國媒體爆料,FERRARI在2013年有意網羅Kimi Raikkonen回隊。
 
Kimi Raikkonen在2013年可能重返FERRARI車隊與Fernando Alonso成為隊友,這是來自英國媒體的報導。FERRARI目前正在考慮2013年的車手人選,車隊很清楚如果想要贏得車隊世界冠軍,那就必須為Fernando Alonso尋找一位得力隊友。

巴西車手Felipe Massa本賽季截至目前尚未有出色的表現,這讓他明年的飯碗可能會不保,因此FERRARI必須考慮明年是維持現役陣容不變,還是簽下新的車手。現在,有一大批車手進入了FERRARI的候選名單,包括Nico Hulkenberg、Paul di Resta,Sergio Perez和Romain Grosjean等。

然而,來自FERRARI的消息稱,這四位競爭者不管是哪一位,在FERRARI眼中都不能保證替換掉Felipe Massa就能取得實質性的提昇,因此Kimi Raikkonen突然成為了黑馬競爭者。目前,讓這一切成為現實,最大的障礙被認為是Kimi Raikkonen和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之間的緊張關係。

   新聞列表(08/0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