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認為Lewis Hamilton應留在McLAREN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8/06/2012)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表示Lewis Hamilton應該留在McLAREN,因為這裡是他一路成長的地方。
 
Lewis Hamilton應該拋棄加盟其它車隊的想法,明年繼續為McLAREN效力。這是Lewis Hamilton的隊友Jenson Button的觀點。Lewis Hamilton與McLAREN的合約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到期,他未來的動向,成為了本賽季F1圍場的核心話題。

匈牙利站週末,當問及Lewis Hamilton應該何去何從時,隊友Jenson Button認為他希望Lewis Hamilton能夠選擇留下,因為在看他看來,這對於他們雙方來講都是最有利的。特別是Lewis Hamilton,不應該幻想著去其它地方能夠獲得更好的成功機會。

「是的,這是非常簡單的。你總是希望在比賽週末能夠做的比你的隊友更好,這是我們每一個人的期望,但是你同時也必須要有一位有競爭力的隊友。當你在一支頂尖車隊效力時,你總是會有一位非常有競爭力的隊友。」Jenson Button如此說到:「Lewis Hamilton有權選擇留下或者離開,但是這裡對於他來講就像家一樣。從職業生涯開始,他就在這裡,去其它地方一切都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新聞列表(08/0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