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insanity林來瘋」炫風襲台!VOLVO全球品牌大使林書豪召開返台首場記者會
AUTONET記者:洪士耕(08/06/2012)
字級設定:
在全球籃球運動最高殿堂-NBA的2011/12賽季期間效命紐約尼克隊、並以連續多場精采好球風靡全美的的台裔美籍球星-〝哈佛小子〞Jeremy Lin林書豪,賽季結束後確定落腳休士頓火箭隊,並於台灣時間8月4日(六)的清晨5點左右抵台,正式將「Linsanity林來瘋」炫風吹回國內。身為VOLVO全球品牌大使的林書豪返台之後,VOLVO台灣總代理國際富豪也特別組成由VOLVO S60、S80與XC60組成的「林書豪型。動專屬VOLVO車隊」成為林書豪在台行程的貼身座駕;包括今天(8月5日)召開的首場個人記者會,同樣由VOLVO車隊負責接送。



這場全台矚目的林書豪個人記者會,國際富豪汽車總裁陳立哲也獲邀出席。會中林書豪不僅暢談返台後的興奮心情與感受,也提到年初在紐約時並沒有交通工具,曾向上帝禱告當下交通往返的問題,後來VOLVO在還沒正式簽下代言合約的情況下主動提供他S80和XC60兩輛代步車,解決他在紐約移動的燃眉之急,讓他能夠順利往返住處和球場之間、無後顧之憂的在場上專心奮戰,林書豪也特別表示對VOLVO的感謝,並將一切榮耀獻給上帝,不僅顯出他的虔誠信仰,也展現他懂得感恩的謙遜特質。

林書豪擺出感謝上帝的招牌動作。


林書豪表示,他平日會乘駕外型穩重大器、車室空間豪華舒適的S80載隊友到球場練球,而S80也成為他返台時出席正式活動場合的禮賓車;在美休假返家時,林書豪更會與家人駕駛外型動感時尚、車室空間彈性多變的XC60休旅車一同出遊,為他的生活帶來了極大便利性,國際富豪汽車也在正式場合之餘另外提供S60和XC60,作為林書豪在台灣的個人專屬用車。

S80將作為豪小子出席正式活動場合的禮賓車。

S60蘊含速度與力量的跑格外型能更加突顯他在運動場上的風馳電掣。

XC60動感時尚的外型設計,加上彈性多變的車室空間,可滿足身型高大的林書豪休閒活動所需。


今年3月19日,VOLVO於美國紐約正式宣布與林書豪簽訂全球品牌代言合約,計畫未來兩年內由林書豪肩負美洲及亞洲等全球市場的品牌宣傳重任,期望藉此提升VOLVO在全球市場的品牌知名度和銷售成績。原廠表示,球場上的林書豪擁有控球後衛冷靜沉著的思考邏輯和強烈的求勝決心,但在球場外仍保持一貫的謙和態度,可說與VOLVO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且對VOLVO積極爭取年輕客層的努力而言是個非常重要的媒介,也希望林書豪在球場上展現的運動精神和智慧,能夠突顯VOLVO「設計以人為本-Designed Around You」的全新品牌宣言。

VOLVO台灣總代理國際富豪總裁陳立哲

而在今天的記者會後,國際富豪汽車陳立哲總裁也表示,這場記者會上林書豪充分展現個人的親和力和謙遜特質,對於媒體提問的回應也十分幽默睿智,這點同樣與VOLVO的品牌特質不謀而合,相信林書豪稱職的VOLVO全球品牌代言人身份,必能大幅提升VOLVO的年輕化形象和品牌知名度。值得一提的是,喜愛林書豪的讀者現在只要加入VOLVO台灣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Taiwan Volvo Fans,就有機會參加國際富豪汽車於9月1日舉辦的「Lin-credible Volvo Brand Tour」相關活動,近距離見證林書豪的獨特魅力!相關活動訊息請於8月6日起造訪VOLVO官網VolvoCars.com.tw或台灣facebook臉書粉絲頁-Taiwan Volvo Fans查詢。

金華國中的年輕球員吳永勝8月底即將懷抱著進入NBA的夢想赴美,林書豪特別致贈簽名球加油打氣。







   新聞列表(08/0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