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W.A.T.特警部隊改裝的VW CC?其實是〝Special Wagons And Tuning〞啦!
AUTONET記者:洪士耕(08/08/2012)
字級設定:
倘若提到S.W.A.T.,相信幾乎所有人都會認為是〝Special Weapons And Tactics〞(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意即美國特種警察部隊的縮寫,然而最近有家來自德國的S.W.A.T.,將最近從VW Passat車系獨立出來的四門轎跑CC加以改裝,賦予其具有偽裝功能的迷彩模樣;不過這家S.W.A.T.與特警部隊可是毫無關聯,而是〝Special Wagons And Tuning〞(特仕車輛與改裝)的縮寫。

來自德國的S.W.A.T.是由KBR Motorsport、Cover EFX、SH CarCare、CFX companies四家改裝廠共同組創的改裝集團,做為S.W.A.T.改裝集團最新作品的VW CC,以〝Act Natural〞為改裝主軸,靈感正是源自野地作戰的迷彩服,全車被賦予了迷彩圖紋的消光烤漆,擁有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偽裝能力;除了迷彩車色之外,S.W.A.T.也針對這輛CC的懸吊系統加以調校,藉由降低底盤、縮短避震器以獲得更佳運動性,並配置包覆了225/30ZR20車胎的20吋鋁合金輪圈,輪圈並施以特殊配色,讓其更具軍事風格。

動力方面,S.W.A.T.並未詳細透露這輛CC改裝作品的動力配置,但據了解也將擁有280hp的最大馬力。雖然實際上與美國特種警察部隊的關係可說是〝八竿子打不著〞,德國改裝車廠S.W.A.T.依然有效運用了自家縮寫名稱的特色,意圖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

   新聞列表(08/0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