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認為F1匈牙利站的成績好於預期
AUTONET記者:瓢蟲(08/08/2012)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對於能在匈牙利站拿到第5名的成績感到滿意。
 
Fernando Alonso認為F1匈牙利站的成績好得令人難以置信,儘管FERRARI缺乏競爭力,但是他仍然擴大了在車手積分榜中的領先局面。Fernando Alonso在德國站獲得本季第三個分站優勝,但這支義大利車隊卻無法在匈牙利續寫輝煌。

Fernando Alonso在賽後表示匈牙利的成績好過他的預期。「又一次令人難以置信。對於車手積分榜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非常棒的週日。」Fernando Alonso說到:「我不認為我們在週六、週日或者在週五就足夠快,我們仍然在我們的主要競爭對手之前完成了比賽,所以這又是一個好過我預期的週日。」

Fernando Alonso在匈牙利站落後冠軍Lewis Hamilton 26.653秒完賽,他表示FERRARI改進賽車已經是老生常談。「我們一直在說,我們在加拿大站賽後就說過我們需要改進賽車,我們在歐洲站的賽後也說過我們需要改進賽車,在Silverstone賽道之後我們也必須改進。在這裡,我們仍然是必須改進。」Fernando Alonso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8/0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