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車隊相信Kimi Raikkonen不會回到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8/08/2012)
字級設定:
 
LOTUS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他相信Kimi Raikkonen不會想回去FERRARI的。
 
LOTUS領隊Eric Boullier相信,Kimi Raikkonen明年會選擇繼續留下來、而不會去FERRARI。F1匈牙利站的週末,一則FERRARI考慮2013年簽下Kimi Raikkonen的傳言突然甚囂塵上:英國媒體報導,FERRARI的內部高層認為,如果明年不再續用Felipe Massa,那Kimi Raikkonen將是最理想的人選。

文章同時指出,目前唯一的障礙是Kimi Raikkonen和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之間的緊張關係。因為Kimi Raikkonen當年在FERRARI效力時,雙方關係一直不太好。匈牙利站的週末,媒體就該傳聞採訪了雙方當事人,結果不論是Kimi Raikkonen還是FERRARI都沒有全盤作出否認,這使得傳聞進一步發酵。

但是LOTUS領隊Eric Boullier對於愛將可能離去的傳聞並不擔心,因為在他看來,選擇留下將是Kimi Raikkonen在明年賽季最佳的選擇。「很高興FERRARI上了報紙,但是我不知道Kimi Raikkonen有計劃重返FERRARI。」Eric Boullier說到:「很顯然的,Kimi Raikkonen沒有理由離開我們。」

   新聞列表(08/0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