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相信MERCEDES-GP在未來能夠扭轉頹勢
AUTONET記者:瓢蟲(08/08/2012)
字級設定:
 
Nico Rosberg希望MERCEDES-GP在暑休期間利用一系列的套件升級來提昇競爭力。
 
Nico Rosberg堅信MERCEDES-GP在經歷了一系列艱難的比賽之後,能夠在暑假回來後扭轉頹勢。Nico Rosberg在4月的中國站贏得冠軍,但在最近三站比賽中僅獲得兩分,自摩納哥站之後的最好成績僅為第6名。

MERCEDES-GP車手仍然對車隊充滿信心,相信能夠在暑假之後獲得突破。「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困難的時期,但是我堅信我們能夠扭轉頹勢。我們將會帶來一些升級套件,所以我想在接下來的幾週我們能夠獲得進步。」Nico Rosberg說到:「雖然如此,但也很難預測結果,因為賽道是非常獨特的,但對於我們能夠取得進步我感到樂觀。」

Nico Rosberg坦言匈牙利站的困難程度超出預期,因為他認為MERCEDES-GP應該更具競爭力。「真的沒有按照計畫進行,我預計我們能夠很快的,但是我們卻不夠快。在排位賽中獲得第13位,這真的是非常糟糕。」Nico Rosberg表示:「至少我獲得了一個積分,我想我或許能夠與Felipe Massa競爭,試著去打敗他,但是我的速度掉下來了,所以沒有機會發起攻擊。」

   新聞列表(08/0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