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甫上市就傳瑕疵,M-BENZ新世代M-Class因腳踏墊形狀設計不良、驚傳召回
AUTONET記者:曾慶偉(08/14/2012)
字級設定:
於五月間在國內以「凌駕趨勢」作為訴求的全新第三代M-BENZ M-Class,才在上市不到3個月的時間便驚傳因為設計瑕疵而需要進行召回的動作,而這項消息也已經獲得台灣賓士第一時間的確認,估計國內需要召回的車款數量約在100輛左右。

 
位於駕駛座的地墊雖然不起眼,但是設計上的瑕疵卻造成甫上市的新車傳出瑕疵召回事件,實在划不來。
 
根據瞭解,導致第三代M-BENZ M-Class甫上市便傳召回的原因,是因為腳踏墊設計的形狀不符合駕駛座地板的輪廓,導致容易有卡住油門踏板、致使駕駛人無法正常加速或減速的可能,因此在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的通告下,要求美國境內多達8,675輛的2012-2013年式的ML 350、ML 550及ML 63 AMG必須召回,以進行更換正確腳踏墊的動作。

目前AutoNet汽車日報已經在第一時間洽詢「台灣賓士」相關訊息,而根據台灣賓士指出目前尚未收到德國原廠的任何訊息,因此也無法斷言甫於台灣上市的新世代M-Class是否需要召回;但由於NHTSA所公告的地墊是屬於全季節的通用款式(All-season floor mats),因此判斷國內仍然需要召回新世代M-Class車型的機率應該頗高。

台灣賓士也同時強調,由於目前並沒有任何因此瑕疵而導致意外事故發生的案例,一旦在進行相關的確認有必要實施召回時,也將會立即通知相關車主進行更換腳踏墊的動作,因請國內車主們不用過渡擔心,若有任何問題也可與各經銷據點聯繫或聯絡免付費電話0800-036524。

   新聞列表(08/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