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 Zoom-Zoom HUG公益旅程再出發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4/2012)
字級設定:
贊助學生社團關懷偏鄉兒童

MAZDA Zoom-Zoom HUG公益活動再出發!從2010年起,MAZDA將對在地的關懷,轉化為實際行動,結合總代理、地區經銷商,以及車主粉絲團的力量,共同前往偏鄉國小關懷兒童,捐助所需物資,並陪伴小朋友唱跳玩遊戲,將關懷與歡樂帶到每位小朋友的心中。311日本地震期間,Zoom-Zoom HUG率先發起募捐活動,將國人的心意送到日本,幫助受災的日本民眾,將個人的小愛,化為跨越國際的大愛,將希望的種子散佈到社會需要的角落!

今年Zoom-Zoom HUG再出發,希望深植關懷的力量,結合大學生熱誠,以贊助學生服務性社團的方式,並在網路上號召MAZDA粉絲,結合熱誠大學生及熱情粉絲們的力量,將歡樂與關懷帶給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們,以實際行動落實Zoom-Zoom HUG關懷擁抱精神。

學生社團基層服務 在地關懷弱勢學童

Zoom-Zoom HUG第五回的活動贊助中央大學基層文化服務社,前往台中市清水區的甲南國小關懷學童。甲南國小是全校只有九班的小型學校,地處郊區,學童家長多為務農及勞工階級,普遍社經地位不高,有許多需要照顧的弱勢學童。中央大學基層文化服務社的成員,為這些小朋友帶來多種有趣的課程以及表演,透過服務奉獻的概念,把團隊合作及互助合作的精神帶給甲南國小的小朋友們。參與的MAZDA粉絲車主們也分別準備精心準備的小禮物,藉此拉近和小朋友間的距離。知名食品企業「乖乖」也特別贊助小點心,獎勵小朋友踴躍互動的表現。

經過一上午的相處,粉絲跟小朋友們已經打成一片,就分組各自帶開進行營隊活動,包括蒐集校園植物做的植物拓印畫,認識校園植物並完成與眾不同的拓印作品。接著是享用巧克力火鍋下午茶時間,一邊享用美味的巧克力水果,哥哥姊姊們也機會教育,向小朋友介紹巧克力的起源、各類水果相關的營養價值、隔水加熱的原理等…讓小朋友們在享受美食之餘,也能增長知識寓教於樂。吃完巧克力鍋,要來消化一些熱量,便帶領小朋友到球場上活動筋骨,打球運動同樂。晚餐過後,中央大學的同學們準備了好玩的團康活動、熱舞表演、短篇戲劇、手語歌,精彩的表演讓甲南國小的小朋友們看得目不轉睛。

活動一直進行到晚上九點多了,大家才依依不捨地道別,小朋友們雖然臉上滿是開心滿足的笑容,卻又捨不得陪伴他們一整天的學生團隊及粉絲團哥哥姊姊,約定下次有機會再來台中和大家相聚開心遊玩!

MAZDA Zoom-Zoom HUG落實在地關懷,未來仍會持續以贊助學生及公益社團的方式,實際前往每個需要幫助的角落,用關懷擁抱與快樂歡笑,溫暖每個人的心!


   新聞列表(08/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