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車隊將盡全力在比利時站導入雙DRS系統
AUTONET記者:瓢蟲(08/14/2012)
字級設定:
 
James Allison表示LOTUS希望能在比利時站導入雙DRS系統。
 
LOTUS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確認車隊將會在下月初的比利時站,推出被通稱為雙DRS的升級套件。英國F1評論家Ted Kravitz解釋說,與MERCEDES-GP採用的先導系統概念不同處在於,LOTUS的版本並未附著在尾翼的DRS系統上。

目前LOTUS車隊對該系統稱呼為F-duct。「在決賽中你只能在特定的地點以及時機使用DRS系統,這讓他們在直線速度增加到超過時速150英里,這在Spa Francorchamps賽道的長直路以及特殊彎道中有著很大的優勢。」Ted Kravitz表示。

LOTUS車隊由Kimi Raikkonen在最近的德國以及匈牙利站的比賽週五練習中實測過雙DRS系統,雖然在2013年該類似系統將會被禁止,但LOTUS技術總監 James Allison相信這個投資是值得的並能取得有效成果。「就算是明年無法使用的情況,我們仍然認為這個努力是絕對值得的,我們希望能夠在比利時站準備就緒並使用該套件。」James Allison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8/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