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車隊確信E20賽車到了下半賽季速度能夠更快
AUTONET記者:瓢蟲(08/14/2012)
字級設定:
 
LOTUS賽道運作總監Alan Permane認為E20賽車適合各種賽道特性。
 
LOTUS車隊在最近建立了極其出色的優勢,並且在2012年賽季剩下來的九9場比賽中展現出更加強勁的表現。這是基於賽道運作總監Alan Permane的觀點,並且樂觀地認為車隊目前對於勝利的絕對渴望以及目標,在本賽季中是可以達成的。

在暑假前的五場比賽中,LOTUS車隊相較於其它車隊取得了最多的分數,並除了在英國站之外的四站中都取得了頒獎台的成績。Alan Permane有信心車隊能夠在下半賽季中超越這些成績,特別是在本賽季中,車隊與兩位新加入的車手已度過了適應以及磨合階段。

「我們將會在後半賽季變得更有競爭力,E20賽車很棒,我們已經有了這些基礎,並且我們也展現出了不輸給其它車隊的季中發展效率。」Alan Permane說到:「我認為我們的賽車適合各個賽道,我們在英國以及匈牙利賽道的速度非常具有競爭力,而這兩個賽道的格局以及屬性卻是兩極地,沒有賽道是會讓我們感到恐懼的。」

   新聞列表(08/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