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休旅旗艦現身,LAND ROVER第四代Range Rover廠照曝光
AUTONET記者:Ray(08/16/2012)
字級設定:
這些日子以來有關於LAND ROVER的新聞幾乎都被熱銷的Evoque所掩蓋,即便如此旗下當家的大型豪華休旅車Range Rover進化作業也沒停歇,國外媒體雖然數日來已經拍攝到測試偽裝車,但實際完整的樣貌依然不見蹤影,而這一切保密到家的手法就是為了讓全新Range Rover能在九月份的巴黎車展上驚艷世人。

只不過人們的好奇心終究是一股強大的力量迫使第四代Range Rover提前曝光,這幾天網路上清晰的廠照一張張曝光最後連原圖也都出現,確定了它的最新樣貌。或許有些人會問原廠怎麼會這麼不小心讓車輛照片曝光,但倘若第四代Range Rover是要在九月份巴黎車展上發表,這個時間點拍攝完廠照也是相當合情合理的。

一改原本方正的車頭燈造型,以細長樣貌呈現。

車身A、B、C、D柱採用黑色烤漆營造出懸浮式車頂設計。

全新第四代Range Rover在外型上受到Evoque的影響,原本方正的車頭燈造型也修改為較細長的形態,並改變水箱護罩設計以三欄式金屬簍空樣貌呈現。至於車身A、B、C、D柱續用黑色烤漆設計來營造懸浮式車頂精神,此外從細長頭燈向後延伸成為車側線條一氣呵成連接至尾燈,呼應整體外觀設計基調。

頭燈向後延伸成為車側線條連接至車尾燈。

以大量高級皮革與原木板飾鋪陳內裝。

奢華的內裝設計大量採用高級皮革鋪陳,中控台部分也依照Evoque設計方針大量減化按鈕,並在中央崁入一面多功能液晶螢幕。特別的是方向盤中央也採用真皮材質縫製,並在兩側設置便利的快捷按鍵讓駕駛者輕鬆調控,結合中控台周圍大量的木紋飾板,營造出尊榮高貴的頂級豪華休旅車氣勢。

減化調控按鈕並配置一面多功能液晶螢幕

雖然目前還沒有明確的動力數據發佈,不過第四代Range Rover將會配置一具V8汽油引擎,並設定自然進氣與機械增壓兩種形式,創造出375hp與510hp不等的最大馬力輸出,柴油引擎部份則由3.0L SDV6來擔綱,搭配ZF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創造出更平穩的行車特性。此外,新一代的Range Rover大量輛採用鋁合金零件達到輕量化訴求,相較於上代車型可望減輕420kg的重量進一步提升燃油表現。



   新聞列表(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