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5歲以上方可點入,M-BENZ找來馬蓋先代言Citan商用車
AUTONET記者:Ray(08/16/2012)
字級設定:
此新聞當然是正當且健康的文章,只不過標題的那段話應該吸引不少年齡未達準的讀者進來,當然不是有所歧視,而是美國知名的「百戰天龍」影集是從1985年起開播,雖然臺灣上映的時刻是在1986年,但有看過這影集的小孩還是必須回逤到80年代前期出生的那些人,才能明瞭這MacGyver(馬蓋先)這人是誰。

由於他過人的智慧與充足的物理和化學常識,總以一把瑞士刀以及身邊物品來解決許多困難,因此他每一次的冒險旅途都相當令人期待,更風靡當時所有的青少年。而M-BENZ也看上了MacGyver的影響力結合多功能Citan商用車,以機智冒險的精神顯現這輛車的訴求。

Citan以都市便利承載為主軸,設計出3,940mm、4,320mm以及4,710mm三種車身長度尺碼的車型,並以車後方正的車體形式來提升更多置物空間。車頭造型在M-BENZ設計風格下,結合水箱護罩上碩大的廠徽,使商用車呈現了不同以往的動感樣貌。

在動力配置方面,Citan擁有三款渦輪柴油引擎以及一具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柴油渦輪引擎導入燃油直噴技術與微粒過濾系統,使廢氣排放更為潔淨。輸出馬力則從74hp起跳並有最大馬力109hp的車型可選,至於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則能輸出113hp最大馬力。不過為了迎合商用車載重的需求,在引擎部分都將會針對扭力輸出進行調整,以求更佳的動力表現。

此外M-BENZ也為Citan搭載了Blue EFFICIENCY科技,強調燃油經濟性與低二氧化碳排放,為了強調安全性,除了標準配置防護氣囊外,ESP動態穩定系統也將成為Citan全車系標配,其他像ABS防鎖定煞車系統、VDC(Vehicle Dynamic Control)車輛動態控制系統、TCS(Traction Control System)循跡控制等安全系統也都一應俱全。

   新聞列表(08/1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