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ubens Barrichello將在今年IndyCar賽季結束後離開KV Racing
AUTONET記者:瓢蟲(08/23/2012)
字級設定:
 
巴西老將Rubens Barrichello表示他在未來有可能離開KV Racing去其它車隊。
 
巴西車手Rubens Barrichello開始認真考慮,或許將於2013年跳槽到對手車隊。Rubens Barrichello在離開F1後,來到北美經歷了第一個非常沮喪的IndyCar賽季,他在10場比賽僅僅5次名列前10名,最好成績是第7名。

外界廣泛的臆測,他的好哥們隊友Tony Kanaan能夠確保他明年賽季留在KV Racing。但是,Rubens Barrichello說他對離開現在的車隊沒有什麼好內疚的,他要去一個能夠讓他實現在前列征戰目標的隊伍。「我不喜歡一直是第15名,我相較於我的隊友已經在變得越來越好,但是我的車依然如舊,而且策略方面依然是一團糟。」Rubens Barrichello如此說到。

據悉Rubens Barrichello已經開始與不止一家採用HONDA引擎的車隊進行了深入的洽談。「我對我的老闆們非常開誠佈公,他們給了我賽車,並且在最後時候達成了協議,但是我過來是來贏得比賽的。」Rubens Barrichello表示:「現在我已經在跑IndyCar了,我希望做得更好,自從我開始駕駛IndyCar,我就享受其中了。」

   新聞列表(08/2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