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新世代Mustang,外型、動力皆進化
AUTONET記者:Ray(08/27/2012)
字級設定:
足以代表美國雙門Coupe的經典跑車就非FORD的Mustang莫屬了,從1964年第一代車型問市以來不斷著陪伴美國獨特的雙門跑車歷史,至今已延續到第五代車型。不變的是Mustang外貌精神仍保有一脈相乘的肌肉線條神韻。而全新第六代也將要在2014年亮相,據國外媒體猜測外型上與動力上將會有重大改變。

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上,FORD展出一輛名為Evos的概念車,藉由嶄新的外觀設計來宣告FORD旗下車款的新世代家族面貌與未來車款走向。從新一代的Focus、Fusion到休旅車Escape也都逐一導入了Evos設計語系。因此對於傳承10多年經典外貌的Mustang而言,會不會在2014年新車亮相的同時跟進家族新面容設計,為眾多媒體追逐的焦點。

FORD Evos概念車

Evos在外型設計上採用細長的大燈設計,結合大面積六角長方型水箱護罩以及線條更為立體動感的前保桿造型,使這輛車外表十分前衛且具科技感。也由於Evos的設計風格在新一代Focus以及Fusion上都有不錯的反應,因此第六代Mustang也有極大機會考慮來應用。

至於動力方面,FORD的EcoBoost渦輪汽油引擎的成效相當出色,不僅提升油耗表現更保有充足的動力輸出。因此在第六代Mustang車型編制中,將會有一款搭配2.0L直列式四缸的EcoBoost引擎選項輸,用來搶占節能省油動力的跑車市場。至於V6自然進汽引擎以及頂級的V8機械增壓引擎也都會持續配置其中。


而臺灣方面預計在年底開賣的Mustang為2013年式第五代車型,雖說美國地區即將大改款,但對於會購買Mustang跑車的人來說,擁有一輛貨真價實的「野馬」跑車並且又是總代理負責銷售的車款,才是這些車主最佳的收藏目的。

FORD Mustang 第五代車型


   新聞列表(08/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