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純正血統,四門豪華房車 Panamera 運動化升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8/2012)
字級設定:
為了提供喜愛 Panamera 車型消費者更具富有跑車風格以及更具侵略性的運動化外觀特色款,台灣PORSCHE總代理永業自 2012 年 9 月起針對台灣市場推出「Panamera Sport 勁裝特仕版」 限定車型,限量 30 台,現車出售。

「Panamera Sport 勁裝特仕版」車型搭載擁有燃油直噴技術(DFI)的 3.6 升 V6 引擎以及PORSCHE七速自手排變速系統(PDK),可產生 30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400 牛頓米的峰值扭力,同時,為了增添運動化風格,外觀標配跑車造型套件(尤其是在前後護板以及側裙)、跑車化排氣尾管、20 吋 RS Spyder Design 鋁圈、外觀黑色套件塗裝等項目強調運動化跑格。

在內裝部份標配 Sport Design 方向盤(含換檔撥片)、紅色儀錶板底色、紅色安全帶等更符合全然賽道風格的競技化內裝,且中央鞍座以真皮包覆與座椅頭枕同樣施以保時捷盾徽印記(前座)。為了提升全車安全性,更標配了前後停車測距輔助功能、後座側邊氣囊;「Panamera Sport 勁裝特仕版」並搭載專為 Panamera 的車室座艙環境量身訂製而成的 BoseR 環繞音場系統。

欲獲得「Panamera Sport 勁裝特仕版」台灣限定車型更詳細的訊息與價格,請洽詢PORSCHE台灣總代理永業。

   新聞列表(08/2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