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感潑婦再出擊!CONFEDERATE前進Bonneville力圖再創紀錄
AUTONET記者:sanada(08/30/2012)
字級設定:
1991成立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手工機車品牌CONFEDERATE Motor,每年僅接受25輛的訂單,旗下所出產的Fighter、HellCat、Wraith系列車種,自車架結構、鈑件、動力系統與電路配線均有資深的技師團隊分工完成,標榜著同一時間內僅能有一輛機車進行組裝的品質堅持,打造出最具背叛傳統風格的速度機器。

然而,CONFEDERATE也是繼Dodge Tomahawk(戰斧)之後,首款名列美國富豪聖誕節購買禮物指南權威-(Neiman Marcus Christmas Book)提名的市售車型;特別是HellCat車系所散發出的無窮魅力,更是令足球金童貝克漢與性格小生布萊德彼特都拜倒其迷人魔力之下。



於去年推出的X132 Hellcat C3,搭載了由S&S所提供的2163cc 45° V-twin引擎並大量導入CNC技術,以6061航太金屬所打造的汽缸頭均以一體式鍛造技術製成,搭配肌肉感的手工油箱、獨特的透明變速箱造型襯托出其前衛的設計理念。搭配前後Marzocchi RAC50/ Race Tech Coil-Over-Shock懸吊系統、量身打造的雙軌型鋁合金後搖臂、碳纖維碟盤令新任潑婦更為嗆辣。



然而,CONFEDERATE曾於2009年 BUB Motorcycle Speed Trials賽事中以Wraith車系寫下最速市售機車的紀錄。近日,CONFEDERATE也正式宣佈將在將以X132 Hellcat C3挑戰先前所創下的166.459mph(約為268.5km/h)速度紀錄。值得一提的是,根據原廠所釋出的測試成績顯示,經過對應改裝過的X132 Hellcat C3已經成功達到168mph(約為270.5km/h),原廠十分期待在正式計時的過程中能過一舉攻克170 mph(約為273km/h)的極速紀錄。


   新聞列表(08/3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