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渴望能在比利時站拿下第五次的分站優勝
AUTONET記者:瓢蟲(08/30/2012)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他非常渴望能在比利時站拿下他今年第一個分站優勝。
 
Kimi Raikkonen表示 ,他如果要在今年贏得世界冠軍的話,從現在起絕不能再讓競爭對手將積分優勢拉大。Kimi Raikkonen今年加盟LOTUS車隊復出,他目前取得116分排名車手積分榜第5位,落後榜首的Fernando Alonso 48分。

F1在歷經長達一個月的暑假後將在比利時的重燃戰火,Spa Francorchamps賽道被認為是Kimi Raikkonen的福地,他曾四次在這裡獲勝,因此擁有極高的奪冠呼聲。如果本週Kimi Raikkonen能在這裡獲勝,這無疑將讓他積分位置更加靠前。「我現在在積分榜上排在第5名,目標很顯然是獲得比我前面的對手更多的積分。與領先者之間的差距越小,對我自己以及車隊就更有利。」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Kimi Raikkonen並不認為曾四次在Spa Francorchamps奪冠,會在本週的比賽中給他帶來優勢,但他承認自己希望在這裡拿到冠軍。「一般來講,我在比利時的成績都不錯。但是之前的發生的事情,現在不可能給我帶來任何幫助,顯然,如果能在Spa Francorchamps拿到第五次勝利那將會非常棒,我在前半賽季的比賽尚未贏得過勝利,多拿些積分總是好的。」Kimi Raikkonen這麼表示。

   新聞列表(08/3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