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考量新興國家客戶安全,BENTLEY計畫推出防彈車型
AUTONET記者:Ray(09/05/2012)
字級設定:
從2011年起BENTLEY銷售成績大幅成長37%後,在美國與中國都率續傳出創紀錄驚人的交車數量,未來也將持續擴展俄羅斯、中東與拉丁地區等市場,讓BENTLEY在最近對於新車研發上有更多構想,除了確定會推出的豪華旗艦SUV外,其特殊車型的製造也將列為重要的考慮方案。

所謂的特殊車型即為特定買家所要求的武裝車體配置,也就是「防彈車」。根據國外媒體的調查,BENTLEY有高達80%的車輛是銷往英國本地以外的國家,因此對於墨西哥、巴西、南非與中東等興新國家,如何提升客戶的人身安全,成了BENTLEY在銷售成績攀升以來另類的客戶需求。

如最近新發表的BMW 7-Series以及ROLLS-ROYCE Phantom也都推出了武裝車型,並開始接受訂單製造。此外M-BENZ、AUDI、JAGUAR以及LAND ROVER也都有此車型的生產與製造。而國外的改裝廠也已經能夠製造出Mulsanne以及Continental Flying Spur兩款防彈車型,使得BENTLEY開始重視武裝車市場。

對於手工打造的BENTLEY來說增加武裝車型的製造絕非難事,在外觀上與一般車型無異,但在車身版件方面將會採用高科技纖維複合材料以及特殊的鋼材來打造,並換上加厚的強化玻璃來保護車內乘客安全,由於車體重量將大幅增加,車輛懸吊系統也需一並加強重新設定。而這些對於BENTLEY來說也算是開闢另一種市場的新模式。

   新聞列表(09/0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