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對WRC依舊鍾情 等F1退役還想回去跑
AUTONET記者:瓢蟲(09/04/2012)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當他再次從F1退休後,他還是會去跑拉力賽的。
 
Kimi Raikkonen日前在受訪時表示,當F1生涯結束後他想重返拉力賽場去找樂子。Kimi Raikkonen在2009年結束與FERRARI的合作關係後,去WRC開了兩年拉力賽車,他今年加盟LOTUS重返F1,目前暫無退休計畫。

但是Kimi Raikkonen日前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當他有朝一日從F1退休後,他希望能再度回到自己喜歡的拉力賽場。「我會回去找找樂子,我是拉力賽的粉絲,我一直都認為拉力賽是非常困難的,以至於我想去嘗試。」Kimi Raikkonen表示:「我依舊想回去提昇自己跑拉力的水準,試著做的更好,這應該是當我年紀稍大一些的時候,我能去做的事情。」

Kimi Raikkonen否認決定重返F1代表著他已經對拉力賽喪失興趣,他原本打算參加今年的芬蘭拉力賽,結果被LOTUS車隊以安全為由拒絕。「並不是我對拉力賽失去了興趣。」Kimi Raikkonen說到:「我一生一直都在比賽,當你和其他人同場競技時,與單純的做時間是完全不一樣的。我享受那種和其他人對抗的感覺,這正是我回來F1的原因,這與去年跑拉力是完全不同的。」

   新聞列表(09/0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