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認為Fernando Alonso是目前F1最強的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9/04/2012)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認為Fernando Alonso是目前F1中最強的車手。
 
Michael Schumacher日前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說到,Fernando Alonso是目前F1最強的車手。Fernando Alonso目前駕駛速度並非最快的FERRARI賽車,卻能在積分榜上領先。

「Fernando Alonso,他甚至超越了他自己。」Michael Schumacher說到:「Sebastian Vettel是個很棒的人、很棒的車手,但是他正在處理不同的情況,處在學習階段,要成為一位好的贏家,還必須能夠接受失敗,這是你成長過程中的一部分,只有當你學會去接受失敗,你才能尊重和享受更多的成功。」

Michael Schumacher在受訪時同時披露,他擁有一座原版的F1世界冠軍獎盃。「車手在拿到世界冠軍獎盃後,需要返還給FIA,後來Bernie Ecclestone答應讓我保留一個原版的獎盃。當製作完成的時候,他非常不情願,但是我堅持索取,最終還是給了我。」Michael Schumacher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9/0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