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老車與科技的不衝突美感,BMW 3-Series E30 TMCars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Ray(09/07/2012)
字級設定:
或許當看到這則改裝新聞的同時你我心中都有共同的疑問,現在還找的到E30車款來改裝嗎?只不過在詳閱了TMCars所設計的改裝套件之後,發現此套件整體所散發出的科技美感,使這輛老車注入了新生代的科技風貌,因此決定要和各位讀者來分享。

從這幾張電腦繪製的概念圖來看,這家位於匈牙利的TMCars汽車概念改裝公司,為了紀念BMW 3-Series E30車系問世30年,進而設計出這款名為「TM concept30」的外觀套件。沒錯E30車系即從1982年開始生產,包含了雙門Coupe轎車、敞篷車、四門房車、旅行車與M3車款,直到1993年此車系才全部停產。

而TMCars專為E30雙門Coupe車型所推出的套件皆以「3」字為主要元素,包括車頭LED日行燈與尾燈外框,皆以倒3來呈現,並將BMW車系經典的雙腎型水箱護罩換成外框鍍鉻式單直欄五角型態,不但未失去BMW既有的設計筆觸,並在TMCars套件鋒利的線條下展現出強烈的科技氛圍。

由此可見若要換上這改裝套件不僅引擎蓋、車頭與車尾燈都要換新外,前、後葉子版也需一並更動才能保有TM concept30套件的一致性。此外TMCars也指出此套件從一開始設計就決定採限量發售僅會生產12組而已。雖然E30車系已停產近20年,不過TMCars所設計外觀套件卻相當迷人,更期望他們能針對其它車款再推出令人為之一亮的外觀套件吧!

   新聞列表(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