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歐洲Go Further產品發表會,展現拓展決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6/2012)
字級設定:
 
新款Ford Fiesta將搭載廣受好評的1.0升EcoBoost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展現凌駕同級車的最佳油耗表現
 
在阿姆斯特丹舉行FORD〝Go Further〞產品發表會,展現FORD積極擴展全球市場的決心。FORD將於活動中展示多款新車,勢必造成全球車壇話題。此次歐洲〝Go Further〞產品發表會,將由FORD汽車公司總裁兼執行長 Alan Mulally親自主持,預計將有近2500家經銷商代表出席活動,共襄盛舉,共同展現FORD在全球邁進的決心。

 
經過重新設計的新款Ford Fiesta,搭載福特SYNC車載多媒體通訊娛樂系統,提供駕駛更智能與便利的駕馭感受
 
FORD秉持〝Go Further〞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不斷推出領先業界的產品,以更精良的車款,為車主創造超凡的駕馭感受。而在歐洲〝Go Further〞產品發表會舉辦前,FORD更提前釋出新改款Fiesta的多張產品照片與多項新增配備。在新增配備方面,新改款Fiesta將搭載SYNC車用多媒體通訊娛樂系統,以及獲得“2012年度國際引擎”殊榮的1.0升EcoBoost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

“50年以來, Ford Fiesta一直是全球最受歡迎和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小型車。它特有的動感設計為小型車市場注入了一股活力與激情,上一代車型以極具運動感的造型吸引許多小型車愛好者。”FORD歐洲執行設計總監Martin Smith表示,“我們必須讓這種激情延續,但我們也希望為它打造出更不落俗套與洗練的外觀設計。”

Ford Fiesta自1976年推出以來,全球共賣出1500萬輛,而此次發表的新車型,是依循FORD全球設計理念所打造, 勢必將再次於小型車市場上寫下新的一頁。新款Fiesta車頭採用FORD品牌標誌性的梯形水箱護罩設計,細長的頭燈配有安全及時尚兼具的日間行車燈和LED技術,並採用“power dome”引擎蓋設計。經過重新優化設計的新款Fiesta提供了更符合人體工學的極致車室空間設計。

本次FORD歐洲“Go Further”產品發表會中,除了介紹新款Fiesta之外,更將於明日發表更多新款產品,以展示FORD拓展全球市場的決心。FORD將在9月份舉辦的巴黎車展上透露更多有關新款Fiesta的相關信息細節。

   新聞列表(09/0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