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他從未懷疑過LOTUS的潛力
AUTONET記者:瓢蟲(09/07/2012)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認為LOTUS的技術團隊有能力打造出一部冠軍賽車。
 
Kimi Raikkonen表示他從未懷疑過LOTUS車隊的潛力,因為他堅信LOTUS具備競爭世界冠軍的一切資源。LOTUS是由盧森堡商人Gerard Lopez收購前RENAULT車隊改組而來,該隊自2005∼06年贏得雙料世界冠軍後,戰績幾乎每況愈下。

因此去年年底,當Kimi Raikkonen宣佈加盟LOTUS車隊復出時,其前景並不被人看好。「之前當我效力於頂尖車隊時,曾遇到過某年非常糟糕,但是一年之後,一切又完全不同了。LOTUS依舊是最大的車隊之一,他們立基於同樣的位置,他們擁有打造一輛最快的賽車、一輛最好的賽車的一切資源。」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就人員規模來講,我們可能沒有達到McLAREN、FERRARI或者MERCEDES-GP那樣的水準,但是我們的人具備學識,他們擁有打造一輛好車的強烈意願並為之奮鬥。」

談及來年,Kimi Raikkonen認為不論是他本人還是車隊,現在考慮這個問題都為時尚早。「首先我們必須把目光放在這個賽季,我希望能在每站比賽中,盡我們的能力做到最好。」Kimi Raikkonen表示:「今年雖然你有不錯的表現,但是我們過去曾看到過,即便是規模最大的車隊,一年之後也可能面臨困難時刻。理論上,你認為我們可能會越變越好,但是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

   新聞列表(09/0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