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main Grosjean表示沒有人在撞車事件中受傷就好
AUTONET記者:瓢蟲(09/10/2012)
字級設定:
 
Romain Grosjean認為沒有人在撞車事故中受傷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F1比利時站在起跑後的第一彎出現非常危險的多車碰撞事故,Lewis Hamilton在加速爭奪La Source彎角時,被LOTUS車隊Romain Grosjean強行切入,兩輛賽車發生碰撞,並引發了恐怖的多車碰撞。

Romain Grosjean賽後在談及第一彎的事故時表示:「我做了一個非常好的起步,然後就撞車了,比賽就這麼結束了。我沒看到重播,我需要看看他們的狀況,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沒事,對我來說這是最重要的。」Lewis Hamilton在事故發生後立即對Romain Grosjean 發飆,他認為應該由LOTUS車手為撞車負責。

Sergio Perez則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在前排發車的隊友小林可夢偉同樣也受到事故影響。「我正在進行入彎減速,這時突然受到其它賽車的猛烈撞擊,我也無能為力。」Sergio Perez表示:「我們基本上就是在為某位車手的過失買單。」

   新聞列表(09/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