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商用車款面容跟進,FORD Transit也導入EcoBoost渦輪引擎
AUTONET記者:Ray(09/10/2012)
字級設定:
9月6日FORD在阿姆斯特丹上的產品發表會上,不僅亮相了旗下全新中、大型商用車款,也進一步宣示FORD未來歐洲市場的計畫,從大型房車、休旅車到商用車等…從明年起陸續導入歐洲等地販售,不僅將旗下各種車型陸續到位,EcoBoost渦輪動力引擎置入後,傑出的節能表現也使FORD車輛相當具有競爭力。

Transit自1965年以來在全球已售出將近600多萬輛,是美國當地十分重要的商用車款,此次的大改款作業不僅車體底盤全面更新,也將取代銷售超過30年的 E-Series箱式貨車。其最大變革在於導入了FORD近年來動力性能出色的EcoBoost渦輪引擎,且提供了前、後以及全輪驅動多元的驅動形式來供消費者選擇,將商用車所有需求包含於Transit車系上。

新增的3.5L V6 EcoBoost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365hp最大馬力以及42.8kgm的扭力表現,比起E-Series車系可省下近25%的燃油消耗表現。柴油引擎方面則是新開發2.2L Duratorq TDCi直列式四缸渦輪引擎,擁有148hp最大馬力以及28.2kgm的扭力輸出,使商用車輛擁有絕佳的動力表現來提升整體承載能力。

至於中型商用車款Transit Connect,外觀上導入FORD新一代車款設計風格,使這部車跳脫出商用車型既有的樣貌,而原廠也提供短軸與長軸版本來順應市場需求,靈活的空間配置不僅可用於一般載貨用途,利用寬敞的車室空間設計進而推出Tourneo Connect車型,給予多成員的家庭來選用則。

不同於美國市場,除了基本的EcoBoost汽油渦輪引擎外,在歐洲地區更會導入柴油渦輪引擎,且兩種引擎都將採用新的動力技術,使二氧化碳大幅降低。最後這兩款車型將會在2013年開始生產,並在年底導入歐洲市場販售,屆時FORD在歐洲地區的產品線將相當齊全。

   新聞列表(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