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化在地經營,CADILLC XTS年底前導入中國生產
AUTONET記者:曾慶偉(09/12/2012)
字級設定:
歷經金融風暴所引發的破產危機之後,GM集團目前正積極走向復甦之路,一方面繼續在中國市場攻城掠地、獲取更多的利潤,同時另一方面也在美國本土市場尋求重新振作的契機。根據最新公布的銷售統計報告指出,GM集團旗下品牌幾乎都交出了亮麗的成績,唯獨CADILLAC呈現下滑的趨勢(18月在北美市場衰退10%),不得不讓GM集團想盡辦法來讓這象徵美國輝煌時代的高級車品牌重振雄風。

 
XTS是新世代CADILLAC的旗艦車型。
 
也因此,GM集團希望藉由在中國市場展開的新攻勢,讓CADILLAC能夠有機會獲得更好的發展,除了加快在上海地區設廠的佈局以趕上其他在中國的其他高級車品牌之外,同時導入更多的車型於當地進行生產。

而在本屆成都車展之中,GM集團高層也已經證實將在年底之前,追加最新穎的CADILLAC XTS於中國進行生產,同時有望繼續追加導入更為小型的ATS,讓CADILLAC在中國當地製造的產品陣容,能夠幾乎於美國市場同步。

據了解,GM集團對於CADILLAC在中國市場的規劃相當有野心,預計在2012年-2016年間、每年都會推出一款新車於中國上市,尤其是最新的品牌旗艦XTS除了確定會在年底前導入中國進行生產,甚至也不排除進一步比照其它歐洲高級車品牌的作法,推出當地限定的加長型版本,以面對其他歐洲同級對手具備長軸車型的產品優勢。

 
ATS主要目標是對準BMW 3-Series與AUDI A4。
 
 
SRX是目前CADILLAC在中國的主力產品。
 

   新聞列表(09/1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